尊聖的薩迦·赤千法王

尊敬的堪布 科桑·傑森很高興地在此宣布:尊聖的薩迦·赤千法王已經同意於2020年6月在紐約大悲遍空寺傳授誠普傳規觀音灌頂和教學。下午尊聖的薩迦·赤津法王將授予禪修訓練。所有的教學將會有同步中文和西班牙語翻譯。

誠普傳規觀音是踐行大悲心的一個非常特別的無上瑜伽部的密續版本。源自於偉大的西藏大成就者誠普巴。大成就行持非常簡單、僻靜的閉關生活。由於他極高的證悟,很多寺院曾祈請他成為他們的主持,可是都被他拒絕了。他總是致力於獨自的禪坐。他把所有上師融一而修,所有本尊融一而修,所有密咒融一而修,所有禪修融一而修——這些都被他結合進了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踐行之中。許多淨相和加持降臨於他,從而引生了此特殊而完整的觀世音菩薩踐行——它以睡瑜伽、生起瑜伽、薈供、火供、(利益)生者與亡者的儀軌(等等)補充了對大悲主尊的禪修。

誠普傳規觀音

法王將於6月13至14日賜予觀音大灌頂來開啟誠普傳規觀音灌頂和教學課程。接著會賜予集合大手印和大悲心之觀音隨許灌頂。

灌頂圓滿後,法王將授予為期四天有關如何踐行誠普傳規觀音禪坐和相關的瑜伽。

那些想進行此禪修閉關踐行的朋友,請聯繫sakya@sakyatemple.org 以獲取更多關於在紐約大悲遍空寺閉關的信息。

我們希望您能前往紐約大悲遍空寺獲授尊聖的薩迦·赤千法王這些博大精深的教法。

202061314 (週六/日)每天下午230

兩天觀音大灌頂

這是兩天的灌頂,所以你需要參加這兩天。

2020615日(週一)上午10

集合大手印和大悲心的一天觀音隨許灌頂

此灌頂是6月16至19日教學的必須必備條件,即:您需要得了此灌頂才能獲授6月16至19日的教學。

2020年6月16至19日(週二至週五)每天上午10點、下午2點30分

誠普傳規觀音禪修和相關教學

參加這些教學的兩個先決條件是:

1) 獲授了任何薩迦傳承的兩天大灌頂——比如,對於哪些未曾獲授任何薩迦傳承的主要灌頂,能以6月13至14日的兩天大灌頂滿足了此要求,以及

2) 6月15日之集合大手印和大悲心的一天觀音隨許灌頂可以滿足此要求。

薩迦·赤千法王的其他教學,由紐約市其他團體主辦的如下:

  • 6月20日(週六),培登薩迦中心(Palden Sakya Center)j將在紐約大悲寺主辦為期一日的年度“治愈佛”節目。早上,尊聖的薩迦赤千法王將賜予予 下午,白瑪旺達堪布將講解禪修,然後誦讀經文。欲獲得更多信息請聯繫 paldensakya@vikramasila.org.
  • 6月21日(週日),紐約和新澤西的薩迦瑟千協會(Sakya Tsechen Association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將會邀請尊聖的薩迦赤千法王到紐約皇后區。法王將在當地主法蓮師十萬薈供。虔誠的學生將可以在當天向法王獻上父親節供養。此節目將在彭初德西藏人社區禮堂,以藏語進行。欲獲得更多信息請聯繫dhargayn@gmail.com.

本寺將免收此次的教學費用。非常感謝贊助者們,使本寺得以能將此教法提供給每一個人。

能籌辦這個規模和承擔如此大成本的佛法活動有賴於虔誠功德主的慷慨贊助。我們邀請具有福報和善動機的道友加入我們,把這些博大精深的法教帶給更多想獲得佛法的人。除了作為佛法功德主所能累積的善業功德,贊助此教學也是能加強自身與這些博大精深竅訣指引所結下善緣之獨特方法。

大功德主 – 5,000美元:

大功德主的慷慨贊助將支付舉辦此教學以及為在家居士提供午餐相當大的成本。為了感謝大功德主讓所有人都能參加此次教學的慷慨之善心,所有大功德主將被獲安排特別座位、與尊聖的薩迦·赤千法王在6月16日共進晚餐、獲贈感恩禮物,以及在標牌上得到認可。大功德主的座位是給大功德主以及其一位家人。不多於兩個人可一起共享一位大功德主之名。

出版贊助 – 1,500美元:

贊助出版能幫忙資助為在教學期間準備和分發的各類祈禱文、儀軌、灌頂時的祈請文以及其他贈閱刊物。我們將會在大會分發的刊物裡感謝所有贊助出版的功德主。

此外,那些希望贊助灌頂、每日教學、僧人的膳食、茶、圖像以及花。請在教學期間向現場的諮詢台查詢。

如果您想成為贊助人或欲諮詢更多有關贊助的信息,請聯繫sakya@sakyatemple.org 謝謝!

本寺歡迎道友們在教學期間以為本寺和僧眾提供義務服務而累積功德。義工們可以在各方面協助本寺包括準備每日的茶點供養、每天下午清潔和重新設置佛殿的坐墊,以及幫忙廚房和負責飯堂的清理工作。希望成為正式的義工者必須承諾每日服務一小時。本寺會在教學圓滿時答謝感恩義工們。請在報名表格註明您想要做義工的項目。

寺院附近有很多餐館。請自行安排您的膳食。

請自行安排住宿。本寺在此(accommodation) 提供了一些本地住宿選項的列表.很遺憾,本寺並沒有提供住宿,在整個教學期間也不允許在本寺範圍內露營。

您也想尋找室友,請在以下的“谷歌組”論壇鏈接彼此聯繫。

  1. 點擊“谷歌組”按鈕:
  2. 登陸您的谷歌(如Gmail)賬號,或者如沒有,可以登記一個賬號。
  3. 登陸後,點擊 “Accommodation: Looking for roommate(s)”
  4. 開設一個依據您請求的新標題,或者回复已經開設的標題來尋找室友。

請為各自的交通作安排。由於本地無公共交通設施,本寺建議使用汽車代步。請注意本寺的停車場空間有限,因此我們非常鼓勵大家共車。希望共享交通工具的學生們可以在以下的“谷歌組”論壇鏈接彼此聯繫。

  1. 點擊“谷歌組”按鈕:
  2. 登陸您的谷歌(如Gmail)賬號,或者如沒有,可以登記一個賬號。
  3. 登陸後,點擊 “Transportation: Looking for car ride”
  4. 開設一個依據您請求的新標題,或者回复已經開設的標題來尋找室友。

帶您的金剛杵和鈴。請不要帶錄音或錄像工具因為個別的聲音或視頻錄製被允許。學生如果想要一份教學的副本,在教學週期結束時,您將能夠以合理的價格購買專業錄製的教學副本。請不要帶寵物。

報名表格